军运会筹办工作提速 周先旺要求对标“四个一流”
2018-06-12 10:1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鞠頔)10日,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调研军运会部分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军运会专题会第1次例会,听取当前筹办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步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湖北省委“四个一流”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筹办工作,努力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军运盛会。

周先旺来到武汉商学院、武汉体育中心,详细了解军运会游泳场馆、马术场馆和主体育场建设进展。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标准、紧盯节点、确保安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周先旺召开军运会专题会第1次例会。他指出,世界各大城市都以举办重大赛事为契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综合竞争力。武汉要通过筹办军运会形成倒逼机制,推动环境提档升级、产业转型升级、文明程度提升,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

周先旺强调,定位决定成败——

●要对标省委“营造一流办赛环境、建设一流场馆设施、成立一流组织机构、提供一流服务保障”的要求,高点定位、精心做好筹办工作。

●相关区和部门要按照场馆设施、竞赛组织、环境提升“三个清单”认领任务,进一步将责任细化到人、将任务细化到天。

●要加强调度、严格督办、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先旺指出,“四个一流”的核心是办赛环境一流,要时时对标国内外先进城市,把亮点区块作为城市发展的标杆来打造,创造一流的城市环境,塑造精致卓越的大武汉形象,努力建设世界亮点城市。

市领导陈瑞峰、李述永、蔡杰、胡亚波、李有祥、丁雨、汪祥旺、龙良文、徐洪兰等参加调研或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