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店临时展位挤占小区消防通道 城管部门责令商户拆除
2018-06-12 10:1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李爱华)小区商住楼下的过道内,一家卤味店竟占地设置了一处临时展位,挤占了小区消防通道。近日,东西湖区一名网民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此事,希望相关部门对违章展位予以取缔。

该网民介绍:他居住在吴家山街海林广场4栋商住楼,楼下西边的过道内,近日突然冒出了一个卖卤菜的展台。该展台正位于4栋商住楼的出入口,挤占了消防通道,如果出现意外情况,消防车都无法进入小区。

6月3日,该网民专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此事,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6月11日,东西湖区相关部门回复了该网民的留言。经查,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田园里社区城管执法队员已与负责向海林广场提供服务的“湖北德利物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让其妥善解决“古卤咕噜”商户设置于通道处的临时展位挤占消防通道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妥善解决此事。

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获悉:目前该队已向商户下达了《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其违法建设,逾期未自拆的,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将依照《武汉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对“古卤咕噜”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