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出租”空车位
2018-06-12 08: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武昌区招商引资2项重大项目开业 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出租”空车位

长江网6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叶子兰 通讯员熊凯强)11日,武昌区全市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6月集中开工活动在大成汇举行,总投资7.6亿元的武汉嘉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武昌设立总部,聚焦云计算安全和互联网游戏领域。帷幄停车场投资(武汉)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打造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实现停车的信息智能化。

进出停车场时车牌自动识别,离开时无感支付;不记得车停在哪,反向巡车帮你“导航”具体位置;小区居民安装该系统的智能地锁,不使用车位时还能对外出租……帷幄停车场投资(武汉)有限公司计划将分散在不同区域的各类停车数据互联互通,统一接到静态交通大数据平台,实现车场、车位、车主信息互通,化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用户只需要通过一款手机软件就享受智能化停车服务。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对武昌部分商业中心、医院等区域的十几家停车场进行改造,筹集近3万个停车位。今年8月底之前,还将明确武昌区现有封闭的停车资源并改造施工。未来,公司计划纳入全市200-300家停车场资源,打造智能化的城市级静态交通体系。

开工现场,两家企业负责人和武昌区多个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让企业在武昌更好地发展壮大。据悉,今年1-4月,武昌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个,总签约金额达56亿元,目前已落地5项。年42个招商引资项目中,已累计开工开业30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