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补贴10家儿童托管中心 重点女职工集中的企业
2018-06-12 08:4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齐云)11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今年市总工会“十件实事”中关于建设10家企业儿童托管中心的推进情况如何了?

市总工会: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市总工会同意设立15万元左右的创建资金,用于对创建成功的“10家儿童托管中心”给予补贴。目前已在东湖高新区的未来城和生物城开展了创建试点,下一步,武汉将按照定点创建和自愿创建的方式,重点在女职工集中的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中开展创建工作。

网民:救助活动是公平、公正、透明的,需要公众的参与,还招聘社会监督评审员吗?

市红十字会: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开展的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采取社会监督评审监督机制,从2014年开始持续到现在。市民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2930286咨询、报名。

12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地铁集团、市环投集团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