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踢好考前临门一脚? “高考服务手册”地铁免费发放
2018-06-04 09: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赵歆 通讯员张莹)高考即将到来,如何踢好考前“临门一脚”?口袋书《加油!高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6月4日—5日,1万册《加油!高考》口袋书将在地铁2号线4大站点内免费发放,为考生加油!

数据显示,今年湖北高考考生将达37万多人,高考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们的心,整座城市都将进入高考时间。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携手苏宁易购,特邀高级与优秀教师、行业精英,从政策到高考安全,从心理到健康,从饮食到应急,全方位搜罗关于高考的实用信息,编辑制作口袋书《加油!高考》。

专家表示,在迎接高考的最后阶段,比拼的更多是细节:高考前的这几天应该如何度过?高考政策是否完全了解?考试当天出行怎样早作准备?遇到特殊情况怎么办……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到考试的状态。口袋书《加油!高考》内容包含省考试院与招办政策及数据解读、历年高考“黑马”秘笈、心理专家解读“考场心术”指导考生如何调出好状态、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及最佳出行方案推荐等超实用内容,可谓一本高质量“高考服务手册”。

免费领取《加油!高考》口袋书站点:武汉地铁2号线,长港路、中山公园、中南路、循礼门站点

发放时间:6月4日—5日,早上7点半至9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