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省公务员考试 江夏洪山光谷这些道路或将拥堵
2018-04-2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徐飞)2018年度省公务员考试将于本周末进行,31个考点主要集中在洪山、光谷、江夏区,由于部分考点位于交通繁忙的进出城通道、主干道周边,将会对考点周边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市民出行及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点,武汉交警发布出行建议。

本次考试时间为周六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30分、周日上午9时至12时,仅周六就有近11万考生参加。从考试办获悉,今年考生比去年多1万余人,将会对相关道路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武汉交警提醒,届时考点周边将会出现车辆扎堆的情况,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先选择地铁加共享单车方式前往,出门前可通过电子地图提前了解出行路况,合理规划线路。特别提醒,由于江夏区还未通地铁,届时珞狮南路、文化大道、阳光大道等考点周边路段将会受到一定影响,请周边及经过上述区域的市民避峰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