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今天17时截止 193个职位尚无人报
2016-03-26 09: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章鸽 实习生胡文韬)2016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比去年增加1天,于今日17时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可抓紧报名。

长江日报记者在省人事考试网上看到,今年湖北省考计划招录7434人,共有4466个职位供考生选择报考。其中武汉地区职位报名火爆,武汉计划招录545个职位共计950人。

湖北华图教育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18时,2016湖北公务员总报名人数突破7万,审核通过47526人,无人报考职位有146个。目前,在湖北所有报考职位中,十堰市郧阳区司法局的职位报考人数最多,已有302人报考。其次是武汉市硚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基层所科员职位和武汉市公安局中心城区分局执法勤务职位,分别有278和273人报名。

昨日,省人事考试网发出通知,“因部分考生在线观望,不提交报考职位,影响在线审核,给系统造成过大压力。我们取消了报名实时查看功能,改为每天10:00和18:00公布报名人数低于1:4的职位。请考生抓紧时间完成报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报名和缴费截止后,对达不到1:4开考比例的职位,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招录公告》、《报考指南》和报名实际情况,研究降低开考比例,对因报考职位取消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予以退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