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名网友线上互动 “十优十差”评议新变化获赞
2018-04-19 14:0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杨荣峰 汪洋)“互动时间太短了,建议延长时间到一整天,多搞几次互动”,19日上午11时30分,武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市治庸问责办主任刘全保与网民线上互动结束,互动中,刘全保的每个回复都干货满满,网民意犹未尽。

此次互动吸引了近1.2万名网民关注,互动问答100多条。

相比于去年,2018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评议“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活动有了很多变化。参评单位扩大到6928家分四组分别进行“十优”“十差”评议、增加微信评议现场扫码即可评、将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纳入考核评价体系等变化,得到线上互动网民的点赞和支持。

线上互动结束后,刘全保说,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全市“双评议”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治庸问责办将认真吸收采纳;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市治庸问责办将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调查,对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等“新衙门作风”的,坚决严肃处理。在这里也给广大网友表个态:市治庸问责办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始终坚持从群众、企业“最急、最恨、最怨、最盼”的事情抓起,持之以恒地推进“双评议”活动,真正做到既让百姓满意,又让企业省心。

短信、微信平台满意率占总分40%

网民:双评议的评分标准是怎样的啊?留言板、短信、微信这几个评价在打分中占比多少啊?

刘全保: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根据今年工作方案,短信、微信平台满意率占总得分的40%,城市留言板和市长专线满意率占总得分的20%,其余40%得分由业务部门评议和督促整改评议构成。

“十差”代表今年继续会上通报检讨发言

网民:刘书记您好,我真的很喜欢双评议,有的垫底的单位领导还在大会上边哭边检讨,我觉得就是要这种效果,让他们感到压力,有荣辱感,这样才能把服务工作做好,把治理环境提高,希望今年双评议更加给力!!

刘全保:感谢您对“双评议”活动的关注。今年评议结果将继续在全市新年作风建设大会上通报,并选取“十差不满意单位”代表作检讨发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