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湖街三地铁站承诺亮灯却未亮?市治庸办:马上整改
2018-04-19 11: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刘全保与网民在线互动。长江日报记者金振强 摄

长江网4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19日上午正在进行的“十优十差请你评”在线互动活动中,多位网民向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市治庸问责办主任刘全保用具体事例反映相关单位的不作为。

网民“jkkn”反映:黄陂区武湖街道有三个地铁站分别为武湖站、高车站、青龙站,三个地铁站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均是道路脏乱差,天晴看灰、雨天看泥,而且三个地铁站的道路均是没有路灯的,可想而知夜间出行是个什么情况。“曾向相关部门反映,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相关留言多达50多条,相关部门最先开始承诺在2017年9月可以让路灯亮起来,现在到了2018年4月了路灯还是没亮。现在想安装路灯就感觉黄陂区相关部门特别为难。”

还有一位网民“方先生1”反映:洪山区钢都欧式和柴林花园所处位置为青山区与洪山区插花地带,两个小区通往友谊大道及园林路的2条辅路长期被违停车辆和僵尸车占据,造成车辆行人无法正常同行,前期向12345热线反映,热线将此问题转至青山区交管部门处理,青山区以该2条辅路没有路名无法执法为由拒绝处理。请相关部门核实情况还路于民。

对于网民“jkkn”的举报,刘全保现场表示,市治庸问责办将迅速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认真整改,对调查中发现的不作为行为,将严肃问责追责。 对于网民“方先生1”反映的问题,刘全保表示,将责成青山区治庸问责办进行调查,确保市民出行便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