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动物园大熊猫新馆预计9月建成
2018-03-13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3月12日讯(记者 陈克)3月正值赏花踏青出游好时节,3月13日 8:30-11:30,14:30-17:30,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市旅游委、市文化局和市体育局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围绕旅游惠民活动、热门景点线路、旅游消费维权等内容,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12日,“在线轮值”的武汉市农委、市园林林业局实时回应了网民关注的小龙虾餐桌安全及熊猫馆建设进展。

网民:一直很关注汉阳动物园新的大熊猫馆建设,什么时候动工,什么时候完工?

市园林林业局:武汉动物园2月9日已进入大熊猫馆施工的招投标程序,一般招标时间为45天(节假日顺延),预计4月上旬完成招投标程序,4月中旬开工,工期150天。

网民:又到一年吃虾季,对小龙虾的养殖、监管有哪些措施?

市农委:市农业部门每年都会对全市小龙虾的生产、流通、加工等环节进行全方位调查,定期对养殖企业进行抽检。从武汉市生产小龙虾的企业情况看,武汉市推行的是生态健康养殖和标准化养殖为主的模式,养殖主要在稻田、藕田、浅水湖泊、港渠等水域,水质较好,饲料也是以天然饲料为主。根据近几年省商检部门抽检,小龙虾产品全部合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