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早高峰提前20分钟结束 光谷转盘空旷
2018-02-23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2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22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早高峰比平时工作日提前了20分钟结束。

江汉区交通大队的视频巡查平台显示,早上7时30分开始,二环线发展大道唐家墩至汉口火车站方向车流量明显开始增大,因受到一起车辆擦碰事故的影响,道路开始出现行车缓慢的情况。尽管江汉交警很快撤除了现场,由于车流量在短时间内激增,车尾一度排至竹叶山立交。指挥室增派交警加大了疏导力度,并通过调整信号灯形成“绿波带”模式,加快车辆放行速度,高峰车流从7时50分持续到8时20分,早高峰在8点40分基本结束,而平时正常工作日的早高峰一般在9时左右结束。

早高峰期间,新华路路口也有一股高峰车流形成,由于排队进入协和医院停车场的车辆比较多,从早上7时30分开始,就有车辆在新华路上开始排队等候,一直到上午10时30分,车尾始终保持在新华路体育场门前。交警设置了固定岗位指挥车辆有序出入停车场,并对违停车辆进行了拖移,避免排队车辆造成拥堵,确保新华路畅通有序。

记者从多个辖区交通大队获悉,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医院周边的车流相对集中,而光谷转盘、街道口等平时容易拥堵的区域,由于学生、公司员工大多尚未返回,因此显得格外空旷,预计初十五元宵节后,才会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