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灯会大年初八开幕 东湖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2018-02-23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2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王艺臻)23日,农历大年初八,“大美东湖、灯耀江城”2018东湖灯会在东湖听涛景区北部区域内举办。灯会时间持续至3月31日,共计37天,东湖景区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

据介绍,2015年第三届东湖灯会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和欢迎,停办的2年间,东湖绿道一期、二期相继建成,深受市民喜爱。今年灯会每日对外售票时间为12时至22时。

据介绍,今年的灯会现场共设46组大型灯组,分布在碧潭观鱼桥南至梨园大门区域道路两侧。除观灯项目外,现场在滑草场内搭设临时演出舞台每日表演无人机秀及传统民俗节目,落霞水榭停车场内设立美食区域售卖武汉特色小吃,同时灯会现场还将组织年货集市等十余场特色活动。

由于此次灯会活动时间跨度长、灯组创意多、群众参与热情高、车流量大,活动举办地临水,安全条件欠佳,东湖公安分局提前研究安保工作方案,集合警力全程安保,重点加强应急处突、交通保畅、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办,游客安全。

东湖警方提醒,东湖灯会举办期间,将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其中本周末起至4月初,每个周末的17时至22时,梨园广场北通道(二环线地面层至沿湖路)、南通道(二环线至沿湖路)、沿湖路(牡丹园至梨园广场北通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此外,梨园下穿通道地面层梨园广场北通道路口至沿湖大道牡丹园路路口、梨园广场南通道,每日1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梨园广场环路、梨园小门的机动车可由黄鹂东路、东湖路、牡丹园路绕行。

沿湖大道东湖大门至牡丹园将实施南向北单向通行,二环线梨园南通道路口至梨园北通道路口一线禁止机动车停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