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企业深耕东南亚 近5年接90亿“一带一路”订单
2018-02-11 15:0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中国一冶邀请5名优秀海外员工参加公司年会和春晚演出。记者 任勇 摄

长江网2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韩玮 实习生游宇 通讯员丁仕均 齐郑)从2013年9月“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至今已近5年。毛洪涛表示,企业深耕南亚、东南亚市场成果显著,已承接90亿元订单。

目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一冶正在建设306米凯宾斯基五星级酒店公寓超高楼;为印度当地钢铁产能贡献了近两成的份额,目前正从传统的海外冶金市场向电子通讯建筑板块转型,配合中国制造在印度落地,如总承包某国产手机品牌印度工厂项目;2017年,一冶建设完成巴基斯坦光伏电站项目,解决了当地近20万个中等耗电用户的家庭日常用电,让缺电地区基本实现不停电,下一步还将加大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及港口项目合作;2017年新成立柬埔寨分公司,当年就中标了酒店公寓项目;继2017年在科威特沙漠中建设完成中东最大新城项目后,又有新项目找上门。

毛洪涛透露,一冶曾于1986年进入非洲津巴布韦,承建了钢厂、水处理及警察局等多个项目,如今已在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南非等多国考察,欲重返非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