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武汉市警方持续严查违规运输携带烟花爆竹
2018-02-11 15:01: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长江网2月11日讯(武汉晚报记者杨蔚 通讯员杨槐柳)2月10日,武汉警方专题部署春节、元宵“两节”安保。春节期间,武汉每天将有万余警力坚守在岗,加强街面巡控,做好各类活动安保。

今年,武汉警方将持续推进禁鞭行动。节日期间,全市17个公安检查站将筑牢“护城墙”,设置检查卡点,对外地过往可疑车辆,新城区进入禁鞭区的小型货车、面包车及私家车进行重点盘查,以及时发现和查处违规运输、携带烟花爆竹行为。

禁鞭区的派出所、警务站将对鲜花礼品店、婚庆礼仪、殡葬服务公司、小商品市场、集贸市场、物流配送集散地、建筑工地、庆典活动现场、居民小区以及社会面等全面开展清理。各新城区分局将会同安监部门,对非法生产、加工烟花爆竹的厂点和小作坊坚决予以查处。

此外,武汉警方将紧盯归元寺群众敬香、园博园灯会等大型活动,并持续推进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