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 征集50人免费乘观光车提前体验东湖绿道二期
2017-12-2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1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晋晓慧 通讯员钟珊)东湖绿道二期即将开放,记者19日获悉,12月23日—24日,东湖绿道二期面向社会开展压力测试,游览观光车将首次载客环游绿道。

12月24日(本周日),“长江旅行体验团”将征集50人走进东湖绿道二期,乘坐游览观光车,提前欣赏环绕成环的百公里绿道。

据了解,东湖绿道二期的运营线路可概括为:三大环、两小环、两支线,即大循环线3条、小循环线2条、支线2条,串联起听涛、磨山、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四大景区。乘坐游览观光车,游客可在湖城道、湖泽道、湖町道、湖林道和森林道中感知不同主题绿道的特色,还将有机会成为首批游览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东湖石刻碑林等的游客。

活动全程免费,若你对东湖绿道二期充满期待,想要提前一睹其风采,可关注长江日报旅游官方微信平台“长江旅行”,查看详细内容,并参与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