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回应 服务意识淡薄的男子已被调离
2017-12-17 09: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一位名叫“彭小佳” 的网友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早安武汉》页面下留言反映13日在武汉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办事的遭遇。当天,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协调服务中心回复称,网友“彭小佳” 反映的工作不作为男子已被调离岗位。

网友留言:红袖章的服务人员爱理不理

  “彭小佳” 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早安武汉》留言

网友“彭小佳” :本月13日在武汉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两个现象:第一,向服务台旁边带红袖章的男服务人员咨询在哪区号,爱理不理,用手一指,了事。穿个黑衣服,带个红袖章,抱着手,到处瞅,毫无服务意识。第二,快中午突然断网无法办理业务,中心也不广播通知,就让一群人不明所以,干耗着等。大部分无法工作的工作人员无所事事,谈笑风生。更让人失望是咨询工作人员,为什么无法办理,下午什么时候上班时,一个年轻女办事员(没看工牌)抠着指甲,爱理不理的回答下午再来,断网无法工作,但也是上班时间,你在岗位上一分钟就要尽职尽责。没有突发应急预案,断网了,就没事了!不是苛刻,是建议:政务服务真应该市场化考核,向港式服务看齐,主动,热情,专业,背后是考核机制。为什么不能用“抢单式喊号,用短信打分”,谁抢单多,评价好,绩效高。

中心回复:服务意识淡薄的工作人员调离岗位

  资料图

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协调服务中心(027-87698000)回复:因我局审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你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1、 关于你反映的毫无服务意识的戴红袖章的男性工作人员,经查,为我中心一楼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刘某某,该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淡薄,群众观念不强,之前已进行过批评教育,现调离岗位;

  2、 关于当日中午网络中断无法办理业务的问题,系因地铁8号线施工挖断我区公安光纤,导致全区公安业务均无法正常办理,但我中心其他业务不受其影响;

  3、关于你反映的当日断网后部分工作人员存在工作散漫表现的问题,我中心已启动电子监察倒查机制,待明确相关责任人后再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你。

  感谢你对我中心改进工作作风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你和其他网友对我中心工作进行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