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巡回招聘活动走进武汉科技大学 30万年薪招主播
2017-12-17 09:1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实习生刘志成)“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15场,将于17日14时30分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40家企事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将走进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5200个招聘岗位,邀请广大学子“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

本场招聘会主要提供包括工程技术、工业设计、机械材料、信息网络等专业方向的岗位。其中,武汉闹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30万元以上的年薪招聘电商主播,学历要求在大专以上,在新型职业中待遇较高。

长江日报记者通过长江日报APP“校招”栏目搜索岗位发现,本场招聘会上,高薪岗位占大多数,50万元以上岗位有8个,10万元以上岗位占五成。100万元以上年薪的岗位有6个,其中有5个是湖北中汇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提供130万元年薪招聘人力资源副总裁,提供120万元年薪招聘武汉财富中心总经理和运营管理副总经理,110万元年薪招聘研发总监,100万元年薪招聘资源中心总经理,还有多个岗位年薪均在30万元以上,并且提供5万—10万元不等的年薪招聘178名市场、法务、客服、行政等各类专员。

本场招聘会上,各大招聘企业纷纷拿出大量岗位诚意揽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提供834个岗位,在数量上“拔得头筹”,其中工程技术管理类、技术研发类、职能管理类等方向共712个岗位均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6万—20万元不等的年薪。武汉澳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180个岗位,大量招聘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