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火力全开!快看武汉区级经济发展定了哪些目标
2017-12-16 16:5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1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15日,武汉市长万勇赴青山区调研并专题研究明年全市区级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明年全市区级经济再上新台阶。

万勇首先来到武惠堤,详细了解该区域湿地综合整治等生态文明综合体的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多从市民角度出发,找对商业模式,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在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万勇通过使用手机APP亲身体验社区为老服务,要求创新思维,用好网格化,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温馨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万勇肯定青山区为全市赶超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围绕明年区级经济发展,他强调,各区要保持赶超势头,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前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狠抓支撑点、增长点、成长点、创新点和连接点,全力开创全市区级经济发展新局面;要突出投资拉动,持续保持投资增长水平,紧盯今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开工;突出产业支撑,继续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坚持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不动摇;突出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积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营造新生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

万勇要求,当前正处岁末年关,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强市场稳定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关心群众生活,落实好社会保障和送温暖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好“两节”。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和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