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企业俱乐部,首批将引入50家外资企业
2017-11-14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资料图片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 记者陈诚 通讯员乔明)设实体展示厅,为中外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13日,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首届中欧自贸投资论坛”开幕。本次论坛上,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正式成立国际企业俱乐部,首批外商签约。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国际企业俱乐部,将提供对外贸易全流程、国内外经贸对接及展会等服务,以促进武汉与国际市场深度融合。同时,将引进国际先进理念、技术、产品、提升自贸区产业结构,加强国际交流,促进产品融合。

“我们将会在保税区设立专门场所,消除地理位置的阻碍,让相关中外企业进行直接的交流对话,更深入促进武汉的招商引资工作。”俱乐部建设方,国商务部派驻机构湖北国富拓公司总经理栾海涛介绍,将在东湖综保区设立展厅,引入相关国际企业的产品进行实地展示,不定期举办外资企业、机构等现场交流活动,发布商务合作需求,对接国内企业与外资的合作。第一期建设将在2018年完成,首批将引入50家左右的外资企业。

此次论坛活动,共吸引来自德国、捷克的38家欧洲企业和20多家中国企业前来洽谈,相关企业签订了入驻俱乐部的协议。来汉的欧洲企业成立均超过50年,历经2-3代人的传承经营,在欧洲市场有着完善的营销体系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来访企业广泛涉及电子元器件、金融、精密加工、汽车制造、建材等多个领域,企业营业收入最高的超8亿欧元。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武汉自贸片区在产业、技术等领域的广泛合作,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平台,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宽广道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