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江滩、东湖绿道 武汉市政建设成果获财经委肯定
2017-11-14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东湖绿道。长江日报资料图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宋磊 通讯员吕友明) 12 日至13 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一行来到武汉,考察调研市政建设、城市道路建设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李盛霖一行先后考察了汉口江滩建设情况,参观“八·七”会议旧址,考察江汉路步行街,调研华兴光电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东湖绿道。在华兴光电,李盛霖一行参观了该企业液晶显示屏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厂区布局、股权结构、新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

李盛霖对武汉市市政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武汉市政建设成果突出、规划合理,注重生态保护、施惠于民;重大项目建设有特色,推进扎实有序,相关工作促进武汉城市形象和综合实力实现提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岱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陪同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