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套人才公寓本周可配租,一室一厅租金七百至一千
2017-08-17 17:5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8月17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武招才)武汉市汉阳区100套人才公寓已具备拎包入住条件,19日,开始进行配租登记,本月底或下月初有望交付使用。

汉阳区本次登记项目为中铁·国际花园人才公寓,位于汉阳区琴台大道1108号,可供配租房源100套,户型为一室一厅,建筑面积40—59㎡。普通装修,配置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床、桌椅、衣柜等生活家具家电。加上物业管理费,配租租金从近700元到1000元不等,比市场租金便宜三成以上。

据了解,目前通过该区人才公寓租赁资格审核的共有120余人。从19日到23日,通过审核的大学生可登录(http://lhgc.whzc.gov.cn)“人才安居”栏目进行登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