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留学生户部巷卖冰淇淋,边卖边“逗你玩”
2017-08-17 17:5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8月17日讯(记者李亦中)两名土耳其青年在武昌户部巷摆摊卖冰淇淋,与众不同的是,他们边卖边“逗你玩”,吸引了大量顾客。

16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推迟了两位土耳其青年的出摊时间。直到阵雨过后的晚7时许,两位土耳其青年的非固定摊位才姗姗来迟,但立刻就吸引了一些顾客。

两位土耳其青年卖冰淇淋的方式十分“搞笑”。一名青年女子上前购买冰淇淋,土耳其人用长柄钳夹起一个蛋筒,递给青年女顾客,当她准备拿起时,土耳其人却突然收起蛋筒,让她拿不着,如此反复几次,令青年女子开怀。

蛋筒里盛好冰淇淋,土耳其人又行“欲擒故纵”术,将递给青年女子的冰淇淋收回,“加一点”“再加一点”“还要加一点”,反复三次,才将冰淇淋完全盛好,醮上青年女子需要的口味果酱。

最后交货时,土耳其人仍不忘“逗你玩”,再一次将递出的冰淇淋收回,要求青年女子对他说“谢谢”。

围观顾客都被土耳其人“戏耍”的方式逗乐了,不少顾客纷纷购买。

土耳其人向记者介绍,他们俩是土耳其留学生,目前就读于武汉大学中文系,趁暑假出来打工锻炼自己。打工期间,他们每天下午5点半出摊,晚上10点半收摊。“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们就做不成了。”

他们卖的冰淇淋比一般的冰淇淋贵了不少,一个小蛋筒20元,大蛋筒25元。“我们的原材料全部是从土耳其运过来的,冰淇淋是纯牛奶做成的,不加一滴水,肯定比其他的冰淇淋要贵。”中文名叫刘伟石的土耳其青年说。

一位小伙子尝了一口土耳其冰淇淋,说:“好吃”。记者注意到,他们几乎两三分钟就能卖一个冰淇淋。“我们收入还可以。”刘伟石笑着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