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推出“车都通办” 一个窗口办完国税地税所有事
2017-04-10 09:08: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康鹏 通讯员王晓娜 邓兆伟)“我在一个窗口就把增值税和附加税申报、税款划扣全都办完了,还领购了发票,真是方便!”日前,在武汉开发区办税服务中心,刚刚办完业务的某医药公司会计刘敏表示。该区打破国税地税界限,推出联合办税升级版——“车都通办”,“一厅联办、一号共办、一窗通办”,避免重复叫号排队以及办事群众多个窗口来回跑,让办税大厅安静下来。

“车都通办”将国税地税30个窗口全部打通,同时,实现了联办业务、窗口功能、主附税种全覆盖,每个联办窗口均可全面办理税务登记、税务认定、发票办理、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等6大类业务和237个具体涉税事项。

“车都通办”是目前湖北省联办业务最广、窗口功能最全、信息化技术最先进的联合办税升级模式。一窗同时办理国税地税主附税申报、同时缴纳代开发票增值税及附加税,一部POS机同步划缴主附税款,以及各窗通办增值税发票领购业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