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将新增10所中小学校
2018-07-24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7月2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齐云)23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南湖大桥工程进度怎么样了,预计何时通车?

东湖高新区:目前南湖大桥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因计划将南湖大桥建设成景观桥,后续新增了亮化工程及配套管线工程。光投公司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2018年12月底完工。

网民:今年武汉经开区是否有新建的中小学校?

武汉开发区:根据沌口、汉南两地未来产业发展和人口分布预期,结合我区当前教育重点项目,区教育部门正在聘请第三方机构研制全区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预计汉南片区规划新增中小学(幼儿园)10所左右,目前,重点推进的新改扩建项目有纱帽地区新建小学、育才中学异地新建、纱帽中学改扩建、纱帽地区新建幼儿园、东城垸小学改扩建等5个项目。

24日8:30—11:30,14:30—17:30,东湖风景区、市税务局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