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调研” 让区委书记冒冷汗又受教
2017-02-27 10: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龚平 朱德华)不提前打招呼,不按预设路线。26日,回忆起那场"随机调研",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在微信朋友圈里说,即冒冷汗,又受教。一番坦言,引来圈内众多干群点赞。

26日,王清华在朋友圈中分享巜长江日报》刊发的《探索市民下乡,村民进城”,推进武汉新农村建设》一则消息时写道:“未事先打任何招呼,中途路过五里界毛家畈等2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即使是周六,居然2个村村支书均在岗”。

末了,他又在朋友圈内述说了经过:“那个说是有内线的筒子(同志),不敲打你一下不行。昨天出了一身热汗,两身冷汗。”“先是陪同省市领导到我们青龙山林场义务植树,热火朝天满头大汗。随之陪同陈书记调研,正在车上眉飞色舞汇报时,领导看到不远处一个村党群服务中心(毛家畈村),说去看看,立马冷汗直往外冒。心想领导不按套路出牌啊,再说是周六呢,能有人可看吗,还行,包括村支书在内三名基层干部正加班,上车领导肯定了一番,冷汗还没干呢,又看到一党群服务中心(东湖街村)牌子,命车辆360度调头,心想不信江夏就经得起暗访,下车前问我有没信心,还真没敢回答有。第二身冷汗随之冒出,还行,包括村支书在内的2名基层干部在岗领导,这种工作方法谨受教,村社区基层干部5+2是常态。

26日,王清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久前,长江日报跨界直播首届市政府第一个工作日之后,感触颇深,"我们干部要适应这样一个随时面对摄像镜头的工作常态,我们日常工作就应该经得起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