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东湖游客爆棚 近25万人次乘公交去东湖踏青
2017-02-27 09:08: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晨报

  

昨天记者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刚过去的双休日,有近25万市民乘坐公交前往东湖绿道踏青。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湖鲁磨路磨山413路公交站点看到,在几名公交志愿者的引导下,大量返程的乘客井然有序地排成长龙等候乘车。

据413路线长艾超介绍,双休客流量预计突破4万。下午1点到6点是返程客流高峰期,线路加开了15台车区间短途疏散客流到地铁站。

来自汉阳的王女士说,“一家子一大早就来东湖玩。本想自己开车,但考虑到停车很伤脑筋,选择公交非常方便。”

记者通过对从不同方向通往东湖绿道的9条公交线路进行不完全统计,刚过去的双休日,乘坐公交前往东湖绿道踏青的人次达到近25万,其中401路和402路、413路和电车8路人气最旺,均超过了4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