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10对新人在东湖绿道骑着单车办婚礼
2018-05-21 09:1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520,10对新人在东湖绿道骑着单车办婚礼 通讯员向怡 摄

  长江网5月2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陈诚 通讯员向怡) 5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车集体婚礼在武汉东湖绿道风景区举行。十对新人骑行单车参加集体婚礼、拍摄婚纱,以这种特别的节俭方式纪念彼此幸福时刻,以及毕业留汉发展的正确选择。

  由东湖绿道管委会联合哈罗单车共同举办的东湖绿道“520单车婚礼”中,主办方征集了10对新人在“520”这个有爱的节日里举办一场有爱意的活动。来自武汉的十对新人代表骑着绿色低碳的哈罗单车作为婚车,一路从东湖鹅咏阳春景区骑行单车至落雁岛进行了集体婚礼仪式和婚纱拍摄,一对对新人比肩而行,共同骑行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殿堂。

520,10对新人在东湖绿道骑着单车办婚礼 通讯员向怡 摄

  哈罗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国各地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单车作为婚车。参与的新人也表示,亲朋好友不仅支持与祝福他们别样的婚礼,还为他们节俭文明的婚礼创意点赞。

  

520,10对新人在东湖绿道骑着单车办婚礼 通讯员向怡 摄

  参与此次活动的新人,大多是在武汉求学,且刚毕业不久且留在武汉发展的年轻人。老家在山东临汾的刘鹤,从湖北经济学院毕业已有3年多,他说,骑单车参加集体婚礼是想在520给女朋友一个特别的浪漫回忆,当初因为女朋友是武汉人而选择暂留武汉。但在这3年时间里,武汉的城市越来越美,工作机会越来越好,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发展,也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肯定。今年,笃定了在武汉建立自己的幸福小家庭的想法,留汉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