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跑路前兜售预付卡 礼品卡30元可洗剪吹10次
2016-10-28 09:13:00 来源: 武汉晚报

(见习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陈明宇)“30元钱办一张礼品卡,可洗剪吹10次。”昨天市民张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今年8月,他在徐东尚源国际美容院看到这样的促销活动后,怦然心动,花费60元买了礼品卡,可才过一个多月,这家店却人去楼空。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徐东武铁佳苑小区门外的这家美容院,发现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着的一份告示称,店子无力经营,将顾客消费卡转入华艺国际美容美发消费,落款是10月20日。

据周边商家介绍,该店已经开业一年左右,主要经营美容美发,护理按摩等,经常搞活动,许多人充值办卡。今年8月,该店推出促销活动,店员挨家挨户推销30元礼品卡,称该卡可以理发10次,远远低于市场价,很多人冲着低价买了这个卡,有的还办理了高额的会员卡。

随后,记者前往华艺国际美容美发。该店冯姓负责人称,尚源国际关门前找到他们,希望能帮忙接收顾客,这些顾客的储值总额约90万元。但尚源没有支付给他们一分钱。出于增加客源的考虑,他们决定,原“尚源国际”会员充值金额1000元以上的,在他们店充值同等金额,原卡就能继续消费,但30元10次的礼品卡他们不能接。

“我们店理发至少要60元,外面理发最便宜的也要10元吧,3元钱能干什么,我们没法接收这个卡。”该负责人说:“尚源就是跑路了,他们那种搞法根本不可能赚钱。”

据有的受骗消费者统计,储值最多的超过2万元,受骗人近百人,总额约有140万元。目前,他们已经报警和向工商部门投诉。

丁女士说她的VIP卡里还有300多元没有消费。

记者杨涛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