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以防汛抗洪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
2016-07-04 12:19:05 来源:汉网

(图片:东湖高新区城管局一线防汛人员)

汉网消息(通讯员:潘婷)7月1日上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共已经走过的95年历程,深刻领会到,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前行。

观看直播后,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与讨论。学习讨论中,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部书记陈建武强调,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以“严”字为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一是抓住关键,强化领导班子全面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为整个队伍作出榜样、当好表率。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活动为契机,定期开展队伍作风纪律整训,加强纪律作风督查。二是抓住根本,强化城管队伍综合素质。坚持从严治队、政治建队,坚持对队伍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群众路线观念的教育,强化城管队员的敬业和奉献意识。通过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专项教育,引导队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立大局观和正确的价值观。通过以老带新、参加和举办各类业务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

学习讨论要求,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城管执法队伍,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同时,陈建武书记向奋战在各条城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特别是近日来,暴雨不断,汛情形势紧张,城管系统所有人员都夜以继日,不分昼夜奋站在抗洪防汛一线,向同志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6月份以来,东湖高新区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一线指挥,责任担当,城管系统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按照市城管委和管委会的统一调度和要求,一直保持着抗洪抢险的战斗状态,以保安全为工作重点,保证高新区范围内市政道路、桥梁、地下通道、燃气设施、窨井盖、公共自行车站点等市政设施在强降雨期间设施完好、运行安全,杜绝因渍水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抽排渍水、巡查隐患点位、危险路段上挡板、架安全提示牌、施救群众车辆、扶行人过渍水路段、疏导交通,保证了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就是对党最忠诚的献礼。

图为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总支组织各小组党员同志换岗观看直播。有的党员同志刚从防汛排渍一线回来,衣服被雨水打湿还未来得及换下观看直播;有的党员同志通宵值班,眼睛还红肿着打起精神观看直播;有的党员同志准备开始新一轮的防汛排渍工作前认真观看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