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敲门她们慌了神 把百部手机丢油锅炒得滋滋响
2016-01-19 11:09: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3名女子呆在屋内,将近百部手机放入锅内,倒入食用油爆炒,搞得屋内烟熏火燎……这是为什么?原来是犯罪嫌疑人在销毁证据。昨日,黄石阳新警方将3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移交给了河南警方。

17日下午,阳新警方根据重要线索得知,该县兴国镇陵园社区某小区的4楼房间内,可能藏匿着河南警方网上通缉的电信诈骗嫌疑人。为协助河南警方破案,当日下午3时许,阳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多名民警赶往该屋外围,经过1个多小时的观察,民警分头在该楼房外围攻、拦截,及在门口敲门围堵。

下午4时许,民警称是房东进屋查看老化线路,敲响了该屋大门。然而,屋内3名女子有所警觉不开门。守候在屋外的民警早已观察到该屋四周窗户阳台均有防盗设施,便亮明民警身份,堵住大门。

2个小时后,已是当晚6时许,3名被呛得眼泪直流、咳嗽不止的女子终于打开了大门,束手就擒。民警分别从她们身上扣押了数十部手机。

民警冲进浓烟滚滚的屋内,看见厨房灶台上分别有一只高压锅和一只炒锅,里面装满了已经炒得漆黑的手机残骸,伴随着“滋滋”作响的油污煎炸声,锅里还冒着黑烟和刺鼻胶味。

经查,嫌疑人邹某、陈某、谭某3名女子自2015年11月以来,冒充银行客服人员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由,利用上线自制的钓鱼网站,通过手机操作,诈骗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居民宋某16万元。

据了解,嫌疑人邹某现年30岁,湖南省双峰县人,已经嫁到黄冈市蕲春县为人妻;陈某,现年31岁,湖南省东安县人,已是阳新县木港镇媳妇;谭某,现年25岁,湖南省涟源市人。3人通过网上招聘成为同事,共同租住在阳新县兴国镇陵园社区某小区一间三居室内。当获知民警围堵后,3名女子将近百部联络手机放进高压锅和炒锅内,倒入食用油爆炒,妄图销毁证据。可是她们在屋内被熏呛得受不了,自知走投无路只得开了门。

目前,3名嫌疑人已移交河南警方。( 碧云通讯员 杨慧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