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家央企来汉座谈 共享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机遇
2015-09-17 16:53:31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
 
今日,武汉市召开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52家央企出席。
 
这次座谈会有国家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背景,更逢武汉跻身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的新时机。以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转型为目标,武汉诚邀各家央企来汉共享发展机遇,会商共同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改革的先行先试。
 
包括参加武汉市与央企合作发展座谈会的52家央企,此际共有超过80家央企来鄂,与湖北共商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央企负责人集中到鄂,必将推动省、市和央企在国家发展战略层面上,实现深化合作、深度融合。
 
据悉,武汉及省内其他城市与央企有多项合作在今日签约。
 
央企聚焦武汉全面创新改革
 
今日参加武汉-央企座谈会的52家企业中,28家企业名列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涉及电子信息、能源、军工、航天、建筑、医药等多个领域。排名最靠前的企业为国家电网公司,以3394.36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连续5年位列第7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