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成发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群众:党和政府惦记着你们
2015-02-18 07:04:48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李晓萌

春节到了,困难群众的年货备足了吗?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一行来到黄陂区前川街甘露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调研指导新一轮“三万”活动进展情况。“党和政府惦记着你们!”每到一家,阮成发不仅送上慰问品,还反复叮嘱相关单位除了逢年过节时的关心、更要做好对困难群众的日常帮扶。

老党员韩德华和妻子都重病缠身,医疗负担沉重。提着鱼、肉、蛋、油和大米等过节物资,阮成发一行笑着给老人拜年:“要过春节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希望大家都高高兴兴过个年!”他说,老党员们为武汉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得知韩家正在申请低保,阮成发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办理:“符合条件的话要尽快办好,为老人缓解一点经济困难。”

75岁的徐勤先婆婆独自一人生活,阮成发一行的到来,使原本有些冷清的家顿时热闹起来。“我们只能逢年过节来看望一下,平时有什么困难,您随时跟村里提!”阮成发一边握住老人的手叮咛着,一边跟该村负责人强调:平日里要继续关心老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走到甘露村口,一辆18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站台上,几位村民正准备搭车去城关置办年货。今年新一轮“三万”活动部署了“村村通客车”工作后,公交18路从黄陂客运中心通到了甘露村,解决了沿途居民的出行难问题。“我们现在出门方便多了,这事办得好啊!”村民们纷纷点赞。“村村通客车是必须的,但每个村怎么通必须科学研究。”阮成发仔细查看站台、线路牌,要求相关部门根据每个村的实际需求量,合理调配发车频次,候车站台、线路牌等设施不要追求豪华,把经费更多用于补贴线路营运,确保通到村里的客车长久、常态、安全运营,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市领导胡志强、龙正才、刘立勇参加慰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