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公布148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部分去向已公开
2014-06-26 07:50:01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夏琼

昨天,市政协督查组对我市信息公开承诺整治工作展开检查。今年,我市首次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列入信息公开重点,截至6月18日,市直部门已公开49.6亿元专项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专项资金公开度不高,受到市民和企业关注,今年,我市加快推进专项资金公开,目前,已提出市级财政148项专项资金公开目录和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印发。我市还明确规定,专项资金分配后15个工作日内须公开,且对公开的细致度提出明确要求,公开到人、到户、到项目。

截至6月18日,市直部门已公开中等职业学校助学金、扶贫资金等涉及民生的财政专项资金20项,科技研发、环境保护等专项资金6项,金额49.6亿元。

市政协督查组表示,信息公开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三公”经费公开、权力清单公开等走在全国前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