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借势”法网走向世界 球童交换及人员培训将展开
2014-06-17 07:47:13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巴黎讯(特派记者蔡木子)武汉与法国的“交集”又增多一项。日前,武汉网球协会与法国网球协会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展开一系列合作,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借势”法国网球公开赛走向世界。
 
法国网球协会是法国网球公开赛的持有者。根据备忘录,在2015年底前,法国网球协会将主要负责与武汉网球协会展开两个合作项目:球童交换项目——双方会把球童送至另外一方,武汉方面会邀请法网专家对球童进行培训;工作人员培训项目——武汉方面会邀请法国网球协会员工,培训武汉方面人员。
 
武汉网球协会则会积极配合法网在武汉及其他地区的推广,在2015年底前于武汉开展一系列法网宣传及推广活动。
 
“与法网的合作将帮助武网迅速成长。”武汉网球协会副主席吴济鹏说。6月8日,他赴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观看了本届法网决赛。“不论在球场建设、竞赛组织,还是商业运营模式、球员接待安排等方面,法网都很值得武网学习,特别是在武网举办初期,借势法网,将能帮助武网迅速走向世界。”
 
此外,曾承担法网公关工作的Emilia集团已受聘帮助武网展开外宣工作。
 
“武网将会是一个营销城市绝好的机会。”Emilia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其已开始策划今年首届武网期间的球员活动。“我们会通过组织一系列特色活动,让这些世界著名球员为武汉代言。”这位负责人说,“比如,带着运动员们去爬黄鹤楼,去江滩放风筝,试穿武汉传统的民族服装,学习剪纸艺术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