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黄石严查酒驾醉驾
2014-06-16 13:12:47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时报
 时报讯(王骁通讯员黄公宣)6月13日至7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巴西举行,赛事主要集中在凌晨0时至6时。其间,黄石市广场公园、酒吧、夜市摊点等公娱场所球迷活动和人流量将会大幅增加,黄石市公安局将加强夜间社会面治安防控,提升治安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市公安局治安户政支队、各分县(市)局将督导宾馆、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严格按照规定配备保安力量、落实安防措施,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确保场所经营有序稳定。同时,各级消防部门将加强对辖区公娱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堵住消防安全漏洞,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各分县(市)局治安巡防警种将调整勤务模式,加强夜间特别是世界杯赛事期间辖区宾馆、酒吧、KTV等场所密集地段及大型夜市摊点周边的巡逻盘查,严密防范,及时发现和处置酗酒滋事、打架斗殴、扰乱公共秩序、毁坏公私财物等治安问题。同时,结合“收缴枪爆刀”行动,严查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违法行为。
    各级交巡警部门将围绕重点时段,球迷聚集的酒吧、KTV、夜市摊点等地段,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严查酒驾醉驾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