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发生4.7级地震 宜昌不少市民跑出房屋
2014-03-30 12:34:49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功尚 卢成汉

中国地震台网今日凌晨正式测定:30日0时24分在宜昌市秭归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5000米。这是继3月27日发生4.3级地震后,秭归三天内发生的第二起地震。

今日凌晨,本报记者接到大量读者报料,宜昌城区、五峰、长阳、巴东等周边地区有明显震感。本报官方微博也陆续接到网友反映,荆州、十堰、当阳、仙桃等地皆有震感。

另据湖北日报

秭归今日凌晨发生4.7级地震

宜昌震感较强

湖北日报宜昌今日零时50分电(唐宜贵)今日零时24分44秒,秭归发生4.7级地震,这是四天来同一个县的第二次。

中国地震台网随后发布消息说,本次地震北纬为30.9°,东经为110.8°,深度为5千米,并公布了地震震级为4.7级。

3月27日凌晨,秭归县郭家坝发生了4.2级地震,造成了8个乡镇受灾。

今日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宜昌城区办公中,当时感觉摇晃得厉害,持续时间约3秒至5秒,与27日的地震相比,震感明显强一些;记者跑出屋外发现,宜昌城区不少人跑出了房屋。

随后记者致电秭归县城肖鹏程先生,他说,震感很强,他已跑出屋外,县城的大街小巷都是人。

秭归县郭家坝镇值班副镇长陈双建告诉记者,此次地震发生时,卫生间的洗漱用品都被震落在地,窗户玻璃哗啦地响。

到记者发稿时,尚未感到余震发生,也未接到人员伤亡信息。

(原标题:秭归发生4.7级地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