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陷“艳照门”官员已被免职并接受调查(图)
2014-02-09 07:17:53 来源:汉网
原标题:武汉陷“艳照门”街道干部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廖君 冯国栋
 

微博曝光的男子裸照(图片来源:新华网)
 

微博曝光的男女亲昵照(图片来源:新华网)
 

事件当事人(图片来源:新华网)
 
近日,有网民举报称,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道办事处某干部涉嫌包养情妇,并在网络上贴出多张亲昵照及酷似这位干部的裸照。记者8日下午从军山街道办事处获悉,涉事人黄某当天被免职。目前,军山街道办已组织专班,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
 
1月30日清晨,一位网友连发多篇微博,举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道国土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黄某包养情妇。微博称,照片中的男女为黄某与其情妇。这名网民说,黄某与她相识时自称未婚,于是两人同居。谁知,一年后黄某妻子找上门来。尽管如此,两人前后还是同居近四年。没想到,黄某又有了别的女人,还提出分手,两人关系恶化,于是拍下了大量的照片和视频发到网络上。
 
记者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道国土资源服务中心了解到,被举报的黄某为中心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全面主持中心工作。8日上午,记者致电服务中心时,一名工作人员称黄主任上午到单位上班,后来因故外出。
 
武汉经开区军山街办事处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知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7日,街道办获悉相关情况后,约谈黄某,黄某本人承认基本事实。8日上午,街道办对黄某作出免职决定。
 
徐知才说,截至目前,调查组尚未联系上举报人,但他们初步掌握了一些情况,还将进一步进行调查核实,将在所有细节查实清楚后,依规予以处理。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已经约谈黄某,对微博反映情况正进行详细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