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游客涂女士一行被救出 安全抵达九寨沟县城
2017-08-09 17:2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傅雪婴) “蓝天救援队的哥哥把我们救出来了!”8月9日下午16:30分,武汉游客涂菁在电话里兴奋地对记者说。涂菁说,老人和小孩已经安顿好了,目前一切安好。

8月8日下午获悉涂菁一行被困隆康村的消息后,长江日报记者迅速与已在现场的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记者联动,向当地救援队转达了武汉游客涂菁一行12人被困隆康村的情况。

截止8月9日中午11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当地救援队反馈信息,涂菁一行已经从隆康村出来了。但是由于信号非常不好,涂菁电话时断是续,还无法确认她们是否安全。

与此同时,长江日报记者在“九寨沟地震社会组织协调微信群”里,寻求当地志愿者帮助。8月9日下午3点,成都共青团救援志愿者李金埔联系到涂女士。涂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志愿者,当地村委会在组织自救,几百人情绪稳定。但是从景区出来的部分道路仍然不通。

8月9日下午16:30分,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涂菁,确认涂女士一行人已安全抵达九寨沟县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