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追光首批量产车下线,订单已超万辆!
2023-01-17 12:55:00 来源: 东风汽车

东风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首款轿车追光亮相后,备受大家关注和喜爱,不到一个月时间,已收获10000+订单。

1月13日下午,追光首批新车在岚图总装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将于春节前运送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郑州、南宁等国内各大城市,岚图粉丝小伙伴们可在春节期间亲身感受岚图追光实车哦~

作为岚图汽车第三款产品,岚图追光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以超跑驾控、趣享智能、越级豪华、安全标杆,重新定义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价值标准,实现行业顶尖的卓越表现,所见、所听、所闻、所触皆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豪华享受。

在设计方面遵循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作为一款拥有全方位极致表现的车型, 追光以内外兼修的实力, 在性能、智能、安全以及豪华等方面 全面拉满, 将成为新中坚力量购而不悔的豪华座驾。

当前,岚图汽车已完成 “三年三品类”布局, 成为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 旗下三款产品 “性能级智能电动SUV”、 岚图FREE“电动豪华旗舰MPV”、 岚图梦想家“全极致豪华电动轿车”岚图追光 将为用户提供三种差异化的高端出行产品和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