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苗”上门 让老年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安心更暖心
2023-01-17 12:55:00 来源: 江夏发布

点击江夏发布 关注我哟 ☀ 定期推送江夏每日热门资讯、本土文化 、同城活动、 旅游动态等诸多优质内容,专业微信平台、注重服务运营!关注我们妥妥没错!(江夏发布)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的防护能力,加快推进8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江夏 采用“流动+上门”相结合方式,以“零距离”服务为老年群体提供便捷接种服务,让疫苗接种提速更升温。

今年80岁的周怀柏爹爹家住郑店街金星村,由于腿脚不方便,他一直没有打新冠疫苗第三针。最近,村里将他的情况报给郑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是,疫苗小分队就来到了他的家中。

同样享受到“上门”服务的还有84岁的邹爹爹,前段时间,他不小心把腰给摔了,一直没法移动。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邹爹爹也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注射。

接种疫苗后,医务人员也会特别叮嘱了老人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确保老人身体健康。除了送苗上门的服务,郑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派流动接种疫苗小分队去往各个村里,最大限度满足老年人接种疫苗需求。

(来源: 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

为越来越美的江夏点ZA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