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1-17 12:55:00 来源: 汉网

座谈会现场。汪万军供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 汪万军 徐帅) 近日,武汉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全区各战线代表对区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为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9位基层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区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教育改革、区校融合等方面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林文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他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区委将诚恳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从严从实整改,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促进洪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宝贵建议,共同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区而团结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