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湖北省景区人气榜出炉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跻身前十
2023-01-05 17:20:00 来源: 蔡甸融媒

元旦期间

哪些景点旅游消费最热?

近日

记者从携程发布的

2023元旦假期总结报告获悉

元旦期间

湖北省热门景区中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

赫然在列

并跻身

湖北省景区人气榜前十(第七名)

元旦三天

该景区共接待游客 2万人次

迎来2023年的首个开门红

据了解,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位于蔡甸区张湾街乌梅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占地面积约2250亩,现有动物100多种,近1万余只(头)。

园区内的动物以自然散养为主,游客可以和动物进行喂食互动。此外,还有多种室内外游乐、露营设施可供游客选择体验。

作为华中地区颇具规模的沉浸式体验野生动物园,武汉野生动物王国集“野生动物繁育饲养、动植物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互动体验”为一体,利用园区自然资源优势,还原动物野外生存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文明。同时,该园区是武汉市重大项目,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湖北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基地,是蔡甸区旅游新名片、武汉市人气旅游打卡景点。

目前,园区已开放游客服务中心、星空草原、童话商服、童话广场、秘境生灵、鸣凤秀、冰雪世界、童话剧场、童话牧场、斑马馆、长颈鹿馆、獴哥岛、袋鼠馆、飞禽秀、雀鸟天堂、火烈鸟岛、猿猴部落、猛兽区等区域。

来 源:蔡甸融媒 记者刘婷 辜子琦

制作: 方筱玥 |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