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军营!蔡甸区2023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2023-01-05 16:28:00 来源: 蔡甸融媒

1月5日,蔡甸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区的280余名大学毕业班生来到协和江北医院分批次参加征兵体检。

在现场记者看到,应征大学毕业班生们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待检。大家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排队,在服务台录入身份信息后进行分组,由工作人员引导领取体检表格后,再到相应的科室外候检,共进行12项检测。

19岁的刘圳豪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班生,他说:“从小就很崇敬军人,进入军营成为一名军人是我和家人一直的心愿,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圆我一个参军梦!”

有着2年军旅体验的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班生章朔决定重整行囊,二次入伍。他说:“两年的军旅时光让我学会了很多,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将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

据悉,此次体检严格按照征兵体检各项标准,采用一站式服务,身体检查和心理测试同步进行,并继续使用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结论直接由系统录入生成,确保征兵过程公平、公开。

自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蔡甸区人武部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和宣传发动,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此次通过组织“大学生毕业班专场”征兵体检,为应征青年尽早完成体检、政考等一系列征兵流程打下坚实基础。

来 源:蔡甸融媒记者 喻萌 王娟

制作:邓柳 朱清洋 |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 :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