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在光谷中心城亮灯
2022-09-30 20:48:00 来源: 光谷中心城


  9月26日晚,在光谷中心城,湖北广电传媒基地首次开启泛光照明测试,“高山行云流水”造型的塔楼裙楼均被点亮。现场华灯璀璨、光幕变幻,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湖北广电传媒基地总占地面积1202亩,总投资55亿元,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中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媒体基地。


  湖北广电传媒大厦2021年9月26日建筑结构封顶,现已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大厦融合了广播、电视、电影、新媒体等各类媒介,由21个机电子系统、21个消防子系统、28个建筑智能化子系统、52个工艺子系统等构成。这上百个子系统建成后,将可全天候不间断提供共享演播区、全媒体区、电视制作区、广播制作区、共享功能区、媒资系统等功能。


  建成后,湖北广电传媒大厦将成为国内技术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传媒基地。
  来源:湖北广电融媒体中心 中国光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