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中心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沉浸式党史科普趣味活动
2022-09-30 20:48:00 来源: 光谷中心城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让党员职工群众和青年党员充分了解党在武汉百年历史长河中的“担当”“探索”“实践”“作为”,共同感受英雄城市的百年蝶变及人文精神。 9月23日-9月27日,光谷中心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沉浸式党史科普趣味活动。本次活动线下线上同时开启,来自中心城各基层党组织、企事业单位、共建社区等40余名青年党员职工群众代表参加线下活动,线上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下旬。


  活动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故事线,组织开展了“趣味高尔夫”、“对比拼图”、“你划我猜”等一系列具有娱乐性、协作性的党史科普游戏,带领同志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不断增强历史定力,为党史学习注入新鲜活力,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步,光谷中心城党委将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园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为东湖高新区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贡献光谷中心城青年智慧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