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型酒店投入运营,中法城现代服务业再添“新军”
2022-09-29 22:32:00 来源: 蔡甸融媒
  好消息!好消息!
  小伙伴以后来蔡甸游玩
  又有新的酒店入住选项啦!


  9月28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又一大型酒店——武汉维景酒店正式运营,为生态城现代服务业发展再添新军。


  武汉维景酒店是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武汉核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的精品商务综合性酒店。“维景”品牌拥有“自信、时尚、超越”的优质形象,以“维系真情,景致倾心”的贴心服务著称。


  酒店毗邻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邻近九真山森林公园、知音湖旅游度假区、花博汇等著名旅游景点,距离武汉经济开发区、王家湾商圈约15公里,地铁4号线凤凰路站近在咫尺,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酒店设有全日制餐厅、中餐包房、大堂吧、会议室、多功能厅、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停车位充足,满足多样化的不同需求,是商务活动、旅游休闲的品质佳选。




  酒店拥有176间装潢典雅、设施完备的各式大床房、双床房、好莱坞房、智能客房和套房。
  来 源: 武汉维景酒店
  制作: 罗贝|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