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举行第三届“清风廉韵”廉政文艺创作大赛优秀节目展演
2022-09-29 19:56:00 来源: 汉网


  江夏区开展第三届“清风廉韵”廉政文艺创作大赛优秀节目展演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周蕊 供图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杨俊 通讯员周蕊)为贯彻江夏区委“清廉江夏”建设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清廉文化建设,9月28日,江夏区第三届“清风廉韵”廉政文艺创作大赛优秀节目展演在区委会议中心举行,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 开发区管委会党政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观看展演。


  情景剧《孟母还鲊》现场。周蕊 供图
  展演在纸坊第二小学宛如天籁的大合唱《水乡莲》中拉开序幕。区融媒体中心朗诵的诗歌《风中的 信仰与光芒》,郑店街道办事处选送的情景剧《孟母还鲊》等廉政主题节目轮番上演。这些由各单位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特色鲜明、形式丰富,或发人深省,或寓教于乐,让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江夏“清风廉韵”系列活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的第三届“清风廉韵”活动由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和 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区文化馆、区京剧团协办。活动以廉政文艺创作节目大赛的形式,围绕“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江夏”“强国复兴有我,奋进英雄城市”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共吸引全区 干部群众500余人报名参与,共征集书画、摄影等静态类作品120余件,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动态类作品近40个。
  接下来,还将举行廉政书画摄影展,让廉洁文化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让崇廉拒腐的清风正气不断充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