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国企联村助乡村振兴 蔡甸五村村民载歌载舞展成果
2022-09-29 19:04:00 来源: 蔡甸融媒
  9月29日,武汉农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员工与蔡甸区大集街道文创片区5个村的村民一同载歌载舞,用文艺形式宣传国企联村结对片区乡村振兴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中,武汉农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员工与大集文创片区黄虎村、伏牛村、龙泉村、杨家众村、俞家垸村的村民们,表演了开场鼓《迎接新时代》、扇子舞《祝福祖国》、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歌曲《再一次出发》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一起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


  “这次活动旨在宣传结对片区乡村振兴成果,巩固美丽乡村、富农惠农政策成效,以正在打造的黄虎文化创意型示范基地项目为依托,帮助结对片区扩大产业项目知名度和影响力。”武汉农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村企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大集文创片区的资源禀赋优势和企业的产业、技术、资金、管理优势,打造‘共生共荣共享’局面。”
  据了解,“国企联村”行动开展以来,武汉农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坚持以产业发展为核心,计划在黄虎村建设“知音童谷”项目,打造蔡甸区农文旅新名片。此外已开发运营农村电商平台,共建多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定期开展送技术下乡、普法宣传和慰问活动等,助推片区产业振兴,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
  来 源:蔡甸融媒记者 吴洋 袁悦
  制作: 罗贝|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