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督导评估蔡甸区“擦亮小城镇”三年行动工作
2022-09-29 12:08:00 来源: 蔡甸融媒
  9月28日,省住建厅村镇处一级调研员付建国一行调研督导评估蔡甸区“擦亮小城镇”三年行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玉贤、索河2个街道,实地查看玉贤园艺小镇、索河石山集等项目,详细听取蔡甸区住建局和玉贤、索河等2个街道关于“擦亮小城镇”三年行动、农村危房改造、农房图集推广和乡村建设工匠培训等工作汇报。
  近年来,蔡甸区“擦亮小城镇”工作成效明显,连续4年获省级“擦亮小城镇”试点乡镇,在市城建局组织6次“擦亮小城镇”双月考评中5次排名靠前,并且蔡甸区“擦亮小城镇,助力乡村振兴”实事项目成功申报2021年度荆楚问政网上群众工作典型案例。
  截至目前,蔡甸区48个“擦亮小城镇”项目,总投资39.20亿元,完成投资额31.16亿元,38个项目已完工,10个项目正在抓紧建设。


  调研组对蔡甸区“擦亮小城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擦亮小城镇”工作是“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内容,乡村建设工匠培训、农房图集推广分别列入2022年住建部、省住建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蔡甸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
  要加强后期管理维护,按照“街面净、线理顺,招牌洁、马路平,货入店、车停正,垃圾清、污水畅,花草鲜、环境美,设施全、人文润”的要求,持续推进“擦亮小城镇”行动。
  蔡甸区要乘势而上,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好三年行动收官战,为建设美丽蔡甸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蔡甸融媒通讯员 黎良锴
  制作:方筱玥 |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