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托管更“潮”了!这个社区特增机器人课程
2022-06-26 20:4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26日讯(记者黄丽娟)如何让小朋友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6月26日下午,花楼水塔街道江汉关社区举办青少年暑期托管班启动仪式,现场发布的暑期托管课程丰富多彩,其中新增加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端特色课程,深受家长及小朋友们的欢迎。




  江汉关社区暑期托管班启动。记者何晓刚 摄
  据介绍,江汉关社区暑期托管项目将于7月4日正式启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现场指导,组织学生完成暑期作业,进行创意美劳、趣味棋类、神奇魔方等课程学习。为响应辖区居民需求,社区在暑期特增加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端特色课程。现场,孩子们进行了“拉线小车”科学小制作,纷纷表示“太有意思了。”


  江汉关社区暑期托管班启动。记者何晓刚 摄
  江汉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暑期托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文化知识,增强学习兴趣;同时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加他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编辑:邓腊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